首页 > 专题 > 服务企业

2022年山西将新创办小微企业10万户

2022-03-08
【字体:

  3月6日,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传来消息,今年,我省将不断提高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主要目标是新创办小微企业10万户,全省规上工业企业数量净增900户,新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少于300家,新认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0家左右,帮助引导100户中小企业进入规范化股份制改造程序,推动全省中小企业经济总量不断扩大,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为实现上述目标,我省将组织实施创办小企业计划,落实国家、省对小微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和创业创新政策,鼓励大学生、返乡人员、退伍军人等重点人群积极创业,开展创业辅导、双创大赛、金桥服务等活动,推动双创项目、参赛项目落地孵化,支持创办更多市场主体。(周利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