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政府预决算 > 政府预算 > 2023年

汾西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正面、负面)

2023-07-20
【字体:

各执收单位:

加强和规范非税收入管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高政策透明度,坚决遏止涉企违规收费,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县执收部门(单位)组织非税收入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予以公告。

非税收入正面清单是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执收部门(单位)应在清单范围内依法依规收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非税收入负面清单内容是违法违规组织非税收入行为目录,为执收部门(单位)的禁止行为。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国家及我省有关政策予以适时调整。

对执收部门(单位)违法违规组织非税收入行为,可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全国12315平台、山西政务服务平台、12345热线、财政部门的监督电话0357-5126126进行举报投诉

附件:汾西县行政事业性收费负面清单.doc

             汾西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正面清单.xls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