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政府预决算 > 政府预算 > 2022年

2022年汾西县“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22-02-08
【字体:

1、“三公”经费预算是部门预算和预算追加在执行过程中体现的“三公”经费允许的支出额度控制数。

2、2022年部门预算支出中“三公”经费编制共计498万元,比2021“三公”经费450增加48万元增长10.7%。其中分项目是:因公出国10万元;公务接待费220万元,同比增长10%,主要原因是为了巩固脱贫攻坚和衔接乡村振兴,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引进企业进驻汾西,增加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费268万元,同比增长11.67%,主要原因是我县公务用车都是行政单位车辆改革时的老旧车辆,每年的维修费过高,并且油费上涨,造成本年预算稍高。

3、“三公”经费编制,是由各部门、各单位从基层开始逐级编制,财政部门对各部门各单位上报的“三公”经费预算,经审核和适当调整,再加上代编的“三公”经费,统一汇总编制而成。

4、2022年县级“三公”经费编制不含财政补助事业单位的经营性收入,不含经批准获得财政补助的非拨款单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