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3-03-09
【字体: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督促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3月8日,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希望六和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就生产场所、设施设备、工艺流程、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查看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生产环境是否符合卫生条件,工作人员是否持有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是否存在使用非食品原料或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要求,食品经营企业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构建完善以包保制度为重点的属地管理责任体系和以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为重点的企业主体责任体系,推动两个责任有机统一、相互衔接、贯通协同,形成完整工作闭环,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不断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