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统计

汾西县召开决战“秋冬防”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2020-10-10
【字体:

9月30日,临汾市召开决战“秋冬防”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决战“秋冬防”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县委书记任天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安文及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


会议对当前汾西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全县“秋冬防”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确保今冬明春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维护人民身心健康的必然选择,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临汾市决战“秋冬防”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紧盯“秋冬防”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不断推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紧盯餐饮油烟治理、道路扬尘整治、“散乱污”企业取缔等方面,从减煤、治企、降尘、管车、应对五个方面入手,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快第二热源厂的建设进度和集中供暖的普及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抓好“秋冬防”各项工作,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切实担负起“既保一方发展,又护一方蓝天”的职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