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办文件

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

2023-03-31
【字体:

汾政办发〔20238

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修改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临汾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全市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发现问题进行核实整改的函》(临竞争办函〔20237号)文件要求,经过认真核实整改,现对我办印发的《关于印发汾西县支持第三产业、新兴产业发展财政奖补扶持政策的通知》(汾政办发〔202225号)文件予以修改,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施行。

修改内容:将第一条:在我县区域内注册登记并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纳入和年度新纳入统计联网直报系统,从事符合国家、省、市、县产业发展方向的第三产业、新兴产业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修改为证照齐全、合法经营、管理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符合国家、省、市、县产业发展方向经国家统计局审核纳入县统计调查对象字典库的第三产业、新兴产业企业(含个体工商户)。

                                           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330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图解】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