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4年度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暨资金支付调度会

2024-03-20
【字体:

    3月18日,我县召开2024年度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暨资金支付调度会,政府副县长梁虎生,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主动靠前,协调推进,加强统筹协作,强化要素保障,对重点环节查漏补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落实,规范管理,加快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精准服务和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