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届汾西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3-15
【字体:

3月14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汾西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县委副书记王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志红和其他县领导应邀出席。

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乔建平、王安定、蔡登奎。

大会由政协主席乔建平主持。

大会应出席委员164人,出席14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王安定作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汾西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治决议和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汾西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政协主席乔建平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聚焦汾西发展的大事要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乔建平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汾西爬坡过坎、突破起势之年。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定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明确了打造践行领袖嘱托样板区、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煤电铝绿色发展集聚区的发展定位。这次“两会”又进一步细化了“任务书”和“施工图”。可以说,发展目标宏伟,发展任务明确,发展路径清晰。县政协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着色新蓝图,奋进新征程。

乔建平指出,奋进新征程,就是要不负谆谆嘱托,做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有信仰,有方向,有定力,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乔建平指出,奋进新征程,就是要不负人民期盼,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真言为政,真心为民,真情为党,发挥好凝聚共识职能,助推好政策落地见效,始终坚持为民尽责。

乔建平指出,奋进新征程,就是要不负委员荣誉,做好政治协商的实践者。要想干事,能干事,善成事,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致广大”的壮美画卷里,找到“尽精微”的幸福坐标。

乔建平指出,奋进新征程,就是要不负时代机遇,做好行业领域的实干家。要实干笃行、奋楫争先,直面挑战、攻坚克难,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在本职岗位上的带头作用,以善作善成的一域之进助力我县取得全局之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唯有团结奋斗,方能行稳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汾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实干、责任、担当书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汾西篇章的新征程上,为汾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第十届汾西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