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4年乡村振兴汾西县专场招聘会

2024-03-09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3月8日,2024年乡村振兴汾西县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广场成功举办。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冯永利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王林波宣布活动启动,市人社局局长黄海华等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陈文挺主持。


此次招聘会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临汾市人社局、中共汾西县委、汾西县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重点工作,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山西省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用工和重点人群就业需求,组织约5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涉及餐饮、器械医药、运输物流、加工制造、煤炭开采等多个领域,提供保洁维修、餐饮服务、工程师、会计财务、普工、行政人事等6000余个就业岗位,适合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尤其是城乡劳动力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洽谈区、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区、劳动维权咨询区、技能培训咨询区、直播带岗五个专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企业文化、业务和发展前景,以及职位信息和岗位要求。求职者积极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互动,咨询岗位需求、食宿薪酬、福利待遇等。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稳岗补贴等政策咨询讲解,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创业就业热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