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岢岚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

2024-03-03
【字体:

3月1日,岢岚县委书记孟宏斌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县委副书记王瑞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僧念镇段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教育基地和小作坊一条街、蔬菜大棚,永安镇太阳山村肉牛养殖标准化基地、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边观摩边交流,仔细听、认真看、用心学、随手拍,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面取得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措施、有特色、有亮点,在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为岢岚县提供了有益借鉴。特别是对我县依托当地特有资源,加大对乡村旅游建设的投入,丰富旅游业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成功做法表示由衷地赞赏。考察团成员表示,回去后将充分借鉴参考我县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努力打造岢岚生态旅游,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岢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