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林波主持召开冬季行动调度会暨“两个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

2024-03-06
【字体:

3月5日,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冬季行动调度会暨“两个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冬季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县“冬季行动”进展情况,专题研讨“两个调研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县委副书记王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志红,县政协主席乔建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文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云峰对我县工作的指示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汾西县关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汾西县持续实施肉鸡扩能升级打造“十亿级”肉鸡产业集群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林波指出,关于“两个调研报告”,要结合省、市上级要求和县域实际,坚持质量导向,对两个报告进行再提练、再细化、再完善,突出针对性、注重可行性、确保实效性。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体现汾西特色,结合我县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发展现状,深度挖掘、精准分析、全面论述,真正体现县域经济发展成就、发展规模,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研成果转化全过程,为开展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明确方向路径和工作抓手。

王林波强调,关于“冬季行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做实做细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逐一落实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上,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要稳步推进“五经普”工作,盯紧抓好每一个行业的经济指标,进一步摸清汾西“家底”。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强化部门联动,解决好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畅通与上级部门及各单位之间的沟通渠道,不断完善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开工建设。要抓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落实落地生产要素摸排准备、节后岗前培训等关键环节,对具体工作细化成表、责任到人。要全面梳理总结“冬季行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为今后开展“冬季行动”以及其他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和参考,为推动汾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