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俊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4-02-22
【字体: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山西省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临汾市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查暗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要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取得的成果和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开展全面政治体检,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勤廉并重的干事氛围;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明确重点任务,加快实现我县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中央提出的十个方面问题,逐条查摆、扎实整改;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汾西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