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林波带领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05-29
【字体:

5月26日到27日,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共商合作大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文娟,县委办、县促进外来投资局、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一同考察。

王林波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富安娜艺术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哲经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虹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就项目投资、技能培训、劳务输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各企业,王林波从汾西的人文历史、招商政策、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指出,各企业地处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发展势头良好,真诚期望各位企业家统筹考虑山西汾西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和资源、区位等优势,把投资目光聚焦山西汾西,把产业项目布局山西汾西,把更多资源引入山西汾西,在汾西投资兴业,实现互惠互利。要求县促进外来投资局、产业集聚区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实施系统定向精准化招商,为促进汾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各企业表示,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企业商机,力争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