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林波 霍俊波带领考察团赴乡宁县考察学习

2023-05-25
【字体: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带领考察团赴乡宁县考察学习转型发展、乡村振兴、专业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将“他山之石”化作奋进的不竭动力,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打开思路、拓宽路径。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永芳等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乡宁县戎子酒庄、昌宁镇龙鼻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黄河特色生态产业园紫砂陶小镇、乡宁老城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交流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乡宁县在企业转型发展、乡村振兴、专业镇建设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认为,乡宁县立足实际在推动产业发展、谋划城乡发展、培育壮大产业、着力改善民生上定位高、思路清、举措实,项目建设体量大、发展机制活、工作劲头足,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先进的发展思路、超前的发展意识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对照先进寻不足,依托资源谋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将学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工作中,为汾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