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2023-05-21
【字体: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文娟,政府副县长刘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晋中市昔阳县招商典型案例,主动取经学习,结合我县实际,在能耗指标、土地报批等方面,转观念、想办法、出实招,以主动破难的实干精神,破解项目落地的制约瓶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服务,不断提高审批速度、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用创新担当破难解堵,靠务实攻坚护航项目建设,保障企业在建设过程中不发愁、不担心、不费劲。要在吃透政策、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深学政策、细研项目的工作作风,全面掌握招商政策,认真分析项目的成长情况和发展潜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大幅改善,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