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第13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9-09
【字体:


9月7日,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县委第13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王瑞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筑牢防控屏障,紧盯上级防控政策的变化,结合我县实际,适时调整我县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不折不扣落实好最新防控政策,更好地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强化第一落点管控,用好“四色检疫码”平台;要充分发挥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预警作用,扎实做好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节前、节后企业务工人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持续保持节日期间各工作专班,值班、带班领导干部以及各部门的正常运转,毫不松懈抓好、抓细每一项具体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汾西阵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打击私挖盗采、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之以恒狠抓工作落实。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对抓工作落实的要求,在项目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把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好,向组织交好账,向人民交好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