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汾西县乡村e镇“放管服”改革政策(试行)

2024-03-1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汾西县乡村e镇项目实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特制定以下政策:

    一、成立乡村e镇“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宿顺平

    副组长:李斌

    成 :任洁云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任由局长宿顺平兼任,负责具体落实“放管服”各项政策。

    二、在汾西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设立运行服务专门窗口,对入驻乡村e镇范围内从事电子商务以及与电子商务相关的企业、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网货供应商、各类网店及跨境电商企业在工商登记税收交纳银行贴息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受理。

    三、汾西县乡村e镇运营企业对入驻汾西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的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所、线上运营指导、培训孵化、直播带货等基础服务,开展代收代卖、网上缴费、小额存取、金融、保险、网络服务、物流配送等一系列服务。

    四、制定奖励办法。设立专项奖励资金,对汾西县乡村e镇四至范围内的合作社、电商企业、农村创业青年、网络主播等积极参与乡村e镇建设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予以奖励。

                                   汾西县乡村e镇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4月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