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汾西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3-05-16
【字体:

根据《汾西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教师公告》安排,面试工作定于2023年5月2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合格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5月21日早7点

面试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区)南区4号楼二层(学生一餐厅对面)

三、考生面试方式和内容

讲课方式:依据教师岗位工作性质采取专业课、无反馈讲课的方式,在全封闭、全监控状态下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讲课不讲起始课、复习课。

讲课内容:人民教育出版社发行的高一教材,备考时间90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

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于当天在山西师范大学东门门口公布。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考点学校大门。

2.考生凭《汾西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教师资格审查通过告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5月20日下午14:00-18:00到星火快捷酒店(山西师范大学东门南80米)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等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统一着装(白衬衣、蓝黑裤子、不打领带),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做出干扰面试的行为,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13935787033(任老师)

          13403577962(陈老师)

附件:汾西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汾西县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