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汾西县关于乡村e镇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2022-11-02
【字体: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山西省乡村e镇培育方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电商+产业+基础的发展目标,现对投资建设乡村e镇项目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投资人参与合作共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内容

1. 支持主导产业发展。建设1-3个核心特色产业;引进培育5家电商龙头企业;

2. 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物流配送中心,实现统一仓储、分拣、运输、配送、揽件,推动物流快递仓共配、同城共配

3. 电商全要素发展。提升公共服务中心(大于1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电商产品展示体验销售中心和直播间;培育1个区域公共品牌5小而美自主品牌5款网贷产品。

二、招商条件

1参与建设企业须具备电子商务相关资质且诚实守信,电商运营可持续能力强

2、优先支持设立时间超过3年、技术能力强、产品上行业绩突出的单位承接乡村e镇有关项目。

32023年底前,完成《山西省培育乡村e镇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乡村e镇建设标准28项约束性指标,争取完成11项期望性指标。

4、参与建设企业在汾西县境内用于乡村e镇建设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其中实物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5、承揽过我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和运营,但农产品上行效果差、网络零售额低、推动地方电商发展成效有限、可持续性差的企业,不得承接乡村e镇建设项目。有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经营性行为,不得承接乡村e镇建设项目。

报名方式

各参与投资企业在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11日提供细投资建设计划,同时提交有关资质文件,包括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开发建设或运营管理资质证书原(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原(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复印)件到汾西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汾西县东大街应急管理局院内)进行报名登记。报名初审通过后,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竞争性选择,择优遴选项目承办主体。

人:  13994023383

                15835718111

特此公告             

汾西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

2022112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