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双11”前后包裹激增 山西开通十余条临时邮路

2022-11-13
【字体:

  连日来,山西邮政的包裹进出口量处于高位运行,日均邮件处理量接近了历年来“双11”期间的最高峰值,最高日处理量近140万件。11月11日省邮政公司太原邮区中心传来消息,针对我省电商产品寄往全国各地的流量与流向,山西邮政开通了太原至广东、侯马至北京等13条临时一级干线邮路,以及太原至哈尔滨等4条省际直发邮路。

  为确保各类邮件进得来、出得去,不积压、不延误,山西邮政基于对业务量大数据分析和预测,结合历年旺季网运生产组织经验,通过细化生产组织、优化网络结构、强化重点保障、加强运行管控,确保各环节无堵点、无积压、无爆仓。

  11月1日至9日,一级干线邮路发运加班车次137班,确保各类邮件能第一时间发往全国各地。针对全国各地寄往我省的各类邮件,山西邮政加大投入,增加了2条省内二级干线邮路的运输能力,并优化了20条省内邮路。同时,进一步提升邮件处理中心能力,增加了直线分拣机,提升小件分拣机效能,确保包裹高峰来临时的平稳运行。(李涛 武亚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