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考生考前7天监测本人健康状况 四六级口语考试下周举行

2022-11-13
【字体: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19日至20日举行,11月11日,从省招考中心了解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扫场所码并出示行程卡、健康码、考点要求的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等。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动态化管理原则,考生必须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和本校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因不遵守规定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考生在考前7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张晓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