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11-04
【字体:

留言日期:2022年1101

留言内容:汾西县人民政府县长,您好: 在汾西县实施脱贫攻坚时,全县掀起大力发展玉露香梨产业,从2018年到2020年,县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无论是林业工程,还是农业部门都先后实施发展玉露香梨项目,而,三四年过去了,政府配套资金一直没能如期支付,请县政府与相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

回复日期:2022年1104

回复单位:汾西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您好,您的来信收悉。2018年我县成立玉露香梨产业发展领导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实施办法,制定了规范的操作程序和标准要求。经主体或农户向所当地村委提交发展玉露香梨产业的书面申请,由所在村委负责研究审核,把好第一关;由乡镇、村级共同研究协调,审核确定;乡镇审核通过后,由乡镇统一上报玉露香梨产业发展领导组批复后组织实施。规范栽植标准、要求抚育管护,由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单位形成联合验收组采取查对材料、现场考查、听取汇报等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验收,验收后出具验收报告。对于合格项目,要备案存档,进行补助;对不合格项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限期达到设计要求,并组织第二次验收,验收合格后进行补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