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10-20
【字体:

留言日期:2022年1015

留言内容:神符村水库的泵损坏,导致神符村委全体村民缺水,半个多月一直没有解决,家中存水大多已经用完,即将面临没水困境,望领导积极协调解决村民用水难题。

回复日期:2022年10月20

回复单位:汾西县永安镇人民政府

回复内容:您好,您的来信悉。神符村水源井是由汾西县鸿雨农林牧专业合作社于2001年建设(社会力量办水打井),由国家出资配套建设的集中连片供水工程(股份制办水),由于管理缺失、年久失修(水泵、管网老化),导致群众面临饮水隐患。目前,永安镇政府、县水利局、神符村委、汾西县鸿雨农林牧专业合作社已多次对接,将在确保群众有水吃的前提下,加紧维修供水设备,预计近期完成维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