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07-27
【字体:

留言日期:2022724

留言内容:县长您好,我是前两天参加大学生村官考试的一名学生,我们县给的公告是考公基跟乡村振兴之类的知识,但是我们的考题却考的都是行测。考试的一大部分考生都是按照公告去备考的,最后考题跟公告一点关系都没有,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抽空了解一下这次村官考试的公告跟考题。我相信党相信政府会给广大考生一个说法的。

回复日期:2022727

回复单位:中共汾西县委组织部

回复内容:考生,你好!非常感谢你对这次考试的关注。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汾西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及笔试公告,此次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人文科学、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知识,以及理解分析、逻辑思维、解决具体问题等能力”。根据人事考试相关规定,笔试是委托第三方机构命题。针对反映问题,经与命题机构核实,此次笔试紧扣笔试公告主要测试内容、能力命题,都有涉及、并无偏差。为了更好选拔优秀人才,通过行测的方式检验考生理解分析、逻辑思维、解决具体问题等能力,这也符合通过公开招聘选拔优秀人才的初衷。

再次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