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06-10
【字体:

留言日期:2022年6月8日

留言内容:本人主要是想反应一下汾西县城东大街的居民用水问题具体情况:在2022年6月1日之前就经常性停水、当时是中午有水、过了晚上7:30左右就没水了。在过完端午节之后,一天只有2/3小时来水,水压还很小,高层住户根本无法用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将近半个月了,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本居民提出两点诉求:1、明确告知居民停水原因,停水的时间段,有水的时间段,以便居民做好储水准备;2、确因不可抗力维修管道的,应及时抢救维修,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供水、而不是停水半个月了还没有维修好;

回复日期:2022年6月10日

回复单位:汾西县供水有限公司

回复内容: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自今年5月进入夏季用水高峰期后,从5月27日至今县城部分地势高的区域出现供水不足现象,为了确保充足供应,我公司供水设备自5月27日起全天满负荷运营,为了供给地势高区域用户用水,公司自5月31日分时段供水,对东南片进行早7点开阀供水,晚8点关阀调压供给西部地势高的用户,但还有凤祥区小学等部分用户自来水无法满足供给,公司已安排人员继续调配。望大家做好蓄水准备,同时请大家给予谅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