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05-07
【字体:

留言日期:2022年4月29日

留言内容:县长你好:我是刁底贾*伟,我爸叫贾*贤,我村支书贾*明,三年没有给我打工补贴金了,我村在外打工补贴金都有只有我兄妹三没有村委村支书贾*明说没有合同不能证明在外打工,我也不知道今年打工补贴金能不能拿到手,望县政府给我解决此事。

回复日期:2022年5月7日

回复单位:汾西县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晋人社厅(2021)40号《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与汾脱贫攻坚组(2021)22号《汾西县脱贫劳动力务工帮扶措施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外出务工补贴对象及范围:脱贫劳动力、边缘户和易致贫户外出务工并稳定就业且与用人单位签订6个月以上(含6个月)劳动合同。经与所在乡镇沟通:申报特惠补贴(外出务工)资金的条件是脱贫户、边缘户和易致贫户外出务工稳定就业,并于规定时间交回务工合同,镇政府根据报回人数申请资金,该农户并未在规定时间内交回务工合同,且目前镇政府已向上级部门打了资金申请报告,资金已经确定。贾*伟2021年于太原务工并交回了务工合同,已经享受补贴金300元,资金已经拨付到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