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县长信箱”问题的回复

2022-05-07
【字体:

留言日期:2022年4月29日

留言内容:1、2022年“雨露计划”报名条件和需要准备什么呢?二本可以报雨露计划么。

2、雨露计划在校证明必须要原件么,原件在学校拿不回来怎么办?

回复日期:2022年5月7日

回复单位:汾西县乡村振兴局

回复内容: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汾乡振发〔2022〕16号《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雨露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报名条件是:我县将对全县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初中、高中毕业后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的在校学生(包含在校期间顶岗实习)

需要准备的资料:1.学生家庭户口本复印件(户头、户主和学生本人页复印于一张纸上);2.雨露计划资助申请表;3.学籍证明:(1)中职(专)生在学校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截屏打印档案管理学生信息首页和学生在校生详细信息页。(2)技工院校学生在学校全国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截屏打印学籍查询学生信息首页和学生个人信息页。(3)高职(专)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学籍证明(如网站信息不全,可由学生所在学校开具);4.所在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5.学生本人社保卡回执单(确保资助金发放一次性到位)。二本不可以报雨露计划。

2.雨露计划在校证明最好提供原件,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不能提供原件者,先交回彩色打印件,向所在村委报备,尽快补齐原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汾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9003573号 网站标识码:141034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汾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5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